Mizuyou

一点冷柴口嗨

内含各种过度解读和胡编乱造

  

  看上去经验丰富社会人靠谱也擅长照顾人(也喜欢逗小孩)的mid哥哥,镜头前会表现得游刃有余,各种摸屁股调戏,私下反而会收敛很多,只会口嗨,实际行为还是偏绅士的

  而柴面对镜头会有点羞涩,实际上是主动的一方,会粘着哥哥撒娇,直接言语上表达爱意,在哥哥emo的时候也会粘过去给安慰。自己难过的时候喜欢一个人独处,稍微好一点了才会找哥哥“哭诉”,人前大部分时候是假哭,真哭的时候会躲起来不让人找到,这时候就需要年长的冷去把躲起来的小狗抓起来揉搓了

  柴平时就是仗着有中单宠爱喜欢各种耀武扬威,对着队友啊朋友啊各种口嗨,对着冷少各种直球,最好是把他哥整害羞了,或者恼羞成怒了,然后对他放置play了才会委屈巴巴过去求冷少摸摸头,在床上对他狠是没用的,不理小狗才是最大的惩罚。

  冷少作为“纯情”老年人,面对小狗买的一系列道具不知所措,但是背地里会研究怎么用才会让柴爽,嗯,走的训狗路线(只不过是在床上训)。

  

  清水一点的话,就是哥调戏弟然后冷不丁被小狗的直球言论吓到脸红的相处模式,夹杂一点小学生打架。就是,柴是直接说我爱你,但冷会用玩笑话表达出来,或者加点谜语说情话(例如今晚月色真美,但这个太大众了,随便找点冷门的就行,或者找点非主流的,感觉冷少也有撕破伤口的时候呢)。但有些情话柴听不懂,就会刨根问底,搞得冷少开始逃避问题,转移话题,刚开始小柴会被带跑,但是过一会儿吃饭了,大家吃得好好的,小柴突然讲了刚刚的情话,然后问松松这是什么意思,松肯定懒得理他,骂他一句傻逼然后让他去问冷,还没等冷再次转移话题小柴就来一句“可是icon他不肯告诉我我才来问你的啊”,然后全blg就会知道老年mid刚刚对他们ad进行了爱的告白,结尾就以冷少僵硬吃完饭落荒而逃结束好了,也许可以加一段深夜冷少对柴爱的告白。

  没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14)